推薦好吃食物的時間又到嚕!

過年前跟同事合購【青森農協】青連希望蘋果汁(1000mlx6瓶)

超級好喝,連我家最挑嘴的老爸,都要我再上網去購買母親節【青森農協】青連希望蘋果汁(1000mlx6瓶)

這次收到momo的電子報,介紹【ITSO一手世界茶館】臺灣塔塔加高地紅茶-散茶(40公克-罐)

聽同事說
【ITSO一手世界茶館】臺灣塔塔加高地紅茶-散茶(40公克-罐) c/p值很高,十分難搶到

我跟同事先做了一些功課,下圖是詳細介紹及比較

特色:










功能:


規格品牌推薦文:

品名:台灣塔塔加高地紅茶 -40公克-
重量:40g±5?br>產地:台灣
保存期限:二年
有效期限:如標示(西元 年/月/日)
保存方法:請放置乾燥陰涼處
注意事項:本商品為食品類商品,商品若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,敬請見諒!







商品網址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834740&memid=6000004354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還有到網拍搜尋,加上運費比在momo購買還貴,實體店面加上哩哩摳摳成本,也不便宜

也有其他購物平台有販售【ITSO一手世界茶館】臺灣塔塔加高地紅茶-散茶(40公克-罐)

但我覺得momo品質有保障,配送進度上網查或電話洽詢,都看的到

加上momo不時都有好康活動,所以我喜歡在momo購買

旅遊趣精選配件7折起

agnes b.<br>周慶3千有找

阮的肉干<br>下殺16折!

下方產品是在做功課中也有收集到不錯的,提供給大家參考~





【即期出清】SUNTORY三得利 伊右衛門 玄米茶(500mlx3瓶入)





【即期出清】D&D帝醇心靈薰衣草四合一即溶咖啡(香草原野系列)





【HimalaSalt喜瑪拉雅粉紅鹽】萬古流香粉紅巖鹽-鹽立方300g(附義大利製不銹鋼研磨器)





【Field day 踏青日】地中海天然顆粒海鹽(700g)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ung2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